close
這次收到的是唇彩
共有四家八色
六種唇膏,兩種唇釉



來一張素唇照
唇膏會因為唇色不一樣擦起來而不同顏色
我的唇色偏深,有暗沉



有我最愛YSL情挑誘光水唇膏
它顯色又香香的
很難不愛😜
那就從YSL開始吧!

1,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
有三色 N°41,N°45,N°49
非常的顯色
我只擦一次而已唷!
也很保濕
上唇彩前沒有擦護唇膏
三色都是今年新色,超美的~



2,佳麗寶 持久潤彩口紅
有三色PK-299,PK-301,PK-302
這三色都淡淡的
我的唇色較深
照片看起來沒很大的差別
但是它們非常的保濕,很讚~
PK-299 顏色較亮,擦完粉水嫩的
PK-301 偏屬於亮粉沒顏色,擦它之前可以加個鮮豔底色
PK-302 是偏裸色的粉



3,植村秀 時尚漆光星燦唇釉
色號:PK05
非常的顯色,顏色很飽和
很滑順,用一點點在唇上,抿開來
就均勻上色了
也是香香的




4,butter LONDON 豐吻艷色
色號:Flirt 賣弄風騷
非常美麗的顏色
擦上有涼涼辣辣的感覺
以為是我的錯覺
上官網看後
它有減緩老化的功效,所以才有這樣的感覺
新體驗~

他們家出名的是指甲油
指甲油跟唇彩一樣
都會讓人包色呀~



最愛的:YSL,植村秀,佳麗寶,butter LONDON
最顯色的:植村秀,YSL,butter LONDON,佳麗寶
最保濕的:佳麗寶,YSL,植村秀,butter LONDON
持久度:植村秀,YSL,butter LONDON,佳麗寶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