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防曬不只是防曬黑,重要的是防老化

以前我都用有防曬+潤色的隔離霜

覺得係數越高越油越難用

這次收到13種高係數防曬產品+2種美白保養品+1種頭髮防曬產品

讓我對防曬有新的想法

我們開始吧~





1.Dr. Wu 高效舒緩防曬霜
剛上市時
對它有很大的興趣
有去試用過
覺得很油膩
這次也一樣 XD (我是超油性肌)
所以有請我姐幫忙試用 (她是乾性混合肌)
試用後
臉上看起來沒像我那麼油亮
但有塗抹東西的感覺
它質地較稠
但不會難推



2.VICHY 薇姿 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
這罐我有超級大的興趣
因為我睡醒臉都油光滿面+黃黃的
洗完臉才看起來舒服多了
它的廣告介紹裡
就有說到可以改善此肌膚問題
這次收到15ml,容量不少
試用了兩天就有感覺
真的很保濕,不油膩,很清爽
隔天睡醒也沒那麼油光
皮膚也細嫩不少
它可以薄敷當乳液,厚敷當保濕面膜
目前我只有當乳液使用
效果相當滿意



3.雪花秀 滋晶學瀅煥白精華
試用瓶很可愛
它的主要成份是白蔘
味道淡淡的不難聞
在化妝水半乾時使用
很好吸收不黏膩



4.SHISEIDO 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
這瓶去海邊絕對不能少啊~
高係數防水卻不黏膩
質地水水的
非常清爽
臉部,身體都可以使用
很方便



5.EVE LOM 全天防護緊緻保濕乳
可以當早上保養最後一個步驟「乳液」
含有多種維他命和植萃精華能有效「保濕,緊緻,防曬,抗老,亮白」
我使用後覺得非常滋潤
雙頰不油,但是鼻頭有點油光



6.SUQQU 水感高效防護精華
日本貴婦級品牌
他們的商品都很吸引我
但是都貴鬆鬆~
防護精華顏色是淡淡粉色
很自然的改善膚色不均勻
使用後摸起來水嫩水嫩不黏膩



7.am+pm RX10胜肽極效防曬液
這罐是這次產品裡我最愛的
完全不油膩,不乾澀
使用過程:早上騎機車騎一個小時多到工廠,晚上下班回家,卸完妝,臉很亮白,也沒長痘痘
上官網看
兩罐六百初,超級便宜->敗了… XD
也推薦給我隨便曬都會黑的老姐



8.dermalogica 防禦修護高效防曬乳
它是物理性防曬乳
沒什麼味道
使用後也很乾爽
膚色也不泛白
又再次覺得他們家產品真的不賴
是我這次裡面的第二最愛
加上是「物理性防曬」好感自然加分



9.肌膚之鑰 無齡透白防曬
顏色是淡淡粉膚色
味道清香清香
跟SUQQU的蠻像的
但是肌膚之鑰比較保濕
但是不黏膩



10.RENE FURTERER Okara恆采修護液
我對它很陌生
所以上官網把品牌介紹複製過來
給各位了解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René Furterer 荷那法蕊 ( 簡稱 RF ) 是法國頂級沙龍專用美髮品牌,於 1957 年由 René Furterer 先生所創辦。 

成長於南法普羅旺斯的 René Furterer,承襲祖母對植物的熱愛,並從小就熟悉植物萃取精油的配方和神奇功效。 1950 年,René Furterer 的髮型師妻子,因為染燙為頭髮所帶來的傷害困擾不已,求助於 René Furterer 先生,他因此展開一連串關於頭皮與頭髮修護的實驗;終於在 1957 年創立了 RF 荷那法蕊這個全植物性頭皮養護品牌。

從植物栽種、萃取植物精華、精油提鍊,以及養護頭皮頭髮的配方研發,一直到最後產品製造,RF 荷那法蕊堅持全程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。由於純天然配方加上優異的效果,立刻吸引法國頂級沙龍的引進及推薦,並成功將 RF 荷那法蕊的版圖擴展至歐、美、亞洲等國家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第一次知道有頭髮防曬
很新鮮感
噴霧式使用很方便
用了幾天
頭髮比較順
髮尾較不會打結
頭髮看起來也很有光澤



11.品木宣言 淨觀奇變美肌修護CC霜
這比較像我平常會使用的產品
它的防曬係數較低
只有SPF20/PA++
很能修飾膚色
但是蠻保濕的
使用後上層蜜粉皮膚會更精緻



12.REN 鮮果c亮彩BB霜
這也是我平常會使用的產品
REN比品木宣言清爽,亮白,不黏膩
比較適合我油性肌膚
它還有淡淡水果味
開口還有用鋁箔紙封起來



13.KIEHL'S 集高效清爽UV防曬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質地無油超清爽,不黏膩,不致痘
3重UV防護科技:不曬傷,不曬黑,不曬老
UVB避免光傷害,對抗UVA避免黑色素生成同時預防肌膚老化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清爽不黏膩,不致痘->同意
3重UV防護很適合現在天氣使用
毒辣辣的太陽也不怕



14.GIORGIOARMANI 極緞絲柔平衡防曬精華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首創「防曬精華」,創新注入「複合防曬精萃」和「維他命E」,達到兩段式防護。對外隔絕紫外線 UVA/UVB、阻擋空氣懸浮粒子,對內更能幫助抗氧化,修護細胞。蘊含「保濕精萃」搭配創新科技 「濾鏡控油因子」 , 讓肌膚達到水潤平衡,全天保濕且不泛油光。加上獨特「精華轉換質地」,能從精華液質地轉化為絲緞般輕盈觸感,讓擦防曬還能清爽不黏膩、同時使膚觸平滑柔嫩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顧名思義它是精華
擦完臉上非常保濕滑順



15.雅詩蘭黛 極淨光透白修護隔離霜
它…有點油😂
不適合我
適合乾性肌膚+冬天使用
但是擦完臉上像打光一樣透白,很美
一樣香噴噴~他們家產品都很香



16.嬌蘭 蘭鑽肌因白金全效隔離霜
味道很香不刺鼻,很高級的feel
有修飾膚色的效果,膚色變很亮
保濕不黏膩,但也不清爽 XD
蠻喜歡他們家產品
很精緻,高級,還有香味環繞~



最愛 am+pm
最清爽 am+pm
最愛香味 嬌蘭
最防曬 SHISEIDI
最特別 RENE FURTERER

另外
現在的保養品已經沒有高係數就是油的了
也有很多噴霧式的身體防曬
這次後我也會把隔離霜改成防曬商品
防曬抗老效果比較佳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